没有道理

【all叶】论职业选手的各位对叶修的看法

对不起,ooc属于我

想法有参考原著还有些是个人臆想,抱歉!

那么,开始啦?


喻文州:

叶修前辈吗,算是个..很温柔的人吧,虽然平常会有小的嘲讽场面,但其实大家应该都知道这只是叶修他调节气氛的一种方式吧,骨子里真的,很为别人着想呢。


周泽楷:

前辈。很好 很好 。而且笑起来,也很好看。会一直向他学习的。


韩文清:

他?啧,一个说了要退役还回来的混蛋......不过.既然回来了就别那么快再离开了,一起加油吧,叶修。


孙翔:

....很强,很厉害,很....(看见叶修在偷看)呵,他就是一个心脏的不要脸的混蛋!


方锐:

老叶?想睡...咳,不是就是很棒吧各个方面,为人处世也好,情商智商也好,然后实力啊抢boss什么也很好就这样。


黄少天:

老叶他就是很好啊,怎么说呢,说不太上来就是感觉看到他和你在一块呆着就很开心啊当然如果是敌人就另当别论,哦不对,和老叶pk本剑圣也很快乐!特别是能亲手操练老叶,把他压在地上打啊这样,(小声)虽然做得到的次数很少啦(大声)反正他就是超级好,老是说什么嫌弃我,有人黑我还是会站出来帮我讲话啊这样然后每次有秋葵什么的,他说不会说但是还是会帮我择出来啊这样balabala...


(停停停,你憋说了我好累)


乔一帆:

很谢谢叶修前辈吧,很喜欢前辈,希望前辈以后也能开开心心的!


苏沐橙:

叶修他很好啦,就是很好,千言万语都概括不来的那种好 。


唐柔:

荣耀打的很厉害,人很棒。


张新杰:

1.心脏

2.手很好看

3.作息不规律

4.生活习惯不太好,太爱吸烟

5.荣耀厉害

这个人值得喜欢,真的。


张佳乐:

切叶修那个混蛋!老是嘲讽我,嘲讽的时候还那么可爱,打都打不下去...


王杰希:

就希望他一直笑下去闹下去,来微草当妈妈。


包荣兴:

老大超级好!全身上下每个角落每个缝隙都好嘻嘻!


...


okk我写不下去了叶神太好了我的词库太贫瘠了qwq!


然后两个mini彩蛋?


1?

苏沐秋:

让人心疼,让人心动。


2?

叶修:

?英俊潇洒风流倜傥骁勇善战聪明能干?我觉得这个夸的可以啊~


评论(2)

热度(87)